晴時多雲

鐵捕加持增戰力 葉君璋受聘Lamigo

2014/09/29 16:55
台灣鐵捕葉君璋(左)受聘Lamigo桃猿,擔任客座教練。(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台灣鐵捕葉君璋(左)受聘Lamigo桃猿,擔任客座教練。(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今(29)日下午表示,球團邀請目前在美國發展的葉君璋擔任客座教練,並加入球隊智囊團,希望借重葉君璋的經驗提升球隊戰力,讓球隊能在即將到來的總冠軍戰繳出好成績,葉君璋表示,「我對大家很有信心,我會盡我所能協助球隊。」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今年初邀請葉君璋,在春訓期間協助指導球隊捕手,在美國小聯盟賽季結束後,葉君璋就回到台灣擔任Lamigo客座教練,一回來就要面對高張力的總冠軍戰,葉君璋說,「會提醒球員,打進總冠軍賽就是把練習成果發揮出來的時刻了,選手參加大賽能累積相當多的寶貴經驗,這次回來會分享小小心得給他們。」

葉君璋擁有16年中職經歷,連續3年蟬聯最佳9人與金手套,是台灣著名的鐵捕之一,2010年前往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小聯盟春訓,學習教練相關訓練,這次回台擔任Lamigo桃猿客座教練,葉君璋指出,「不敢講在美國的經驗有多豐富,只是球團給了一個機會將自己的棒球經驗,以及這段時間在國外所學發揮出來。洪總以前就一直勉勵我多充實自己,現在有機會協助他,我一定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