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網球女雙收銀牌 謝淑薇:我盡力了

2014/09/29 22:20
台灣網球女雙及混雙目前奪下2銀1銅,對此謝淑薇表示,「我盡力了。」(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網球女雙及混雙目前奪下2銀1銅,對此謝淑薇表示,「我盡力了。」(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今(29)日分別進行網球女子雙打以及男女混合雙打的金牌戰,女雙部分謝淑薇與詹謹瑋的組合,在「超級搶10」賽制下不敵泰國,以銀牌作收,而混雙彭賢尹和詹皓晴的組合,由於是首次搭檔,默契不如對手,同樣只收獲銀牌,對此謝淑薇表示,「我盡力了」、「每個組合都盡力了。」

混雙方面也拿下銀牌,詹詠然對於這次的成績指出,已經很不容易了。(記者林正堃攝)混雙方面也拿下銀牌,詹詠然對於這次的成績指出,已經很不容易了。(記者林正堃攝)

在女雙部分,謝詹配首盤逆轉拿下,可惜在次盤以及「超級搶10」發生過多失誤,最終遭到印度擊敗,以銀牌作收,賽後謝淑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以最佳陣容應戰。我們兩個都有點緊張,沒能拿下金牌很可惜。」除了可惜無法為台灣再添金牌以外,謝淑薇也對以國家為單位的國際賽規定也略有微詞,「亞運、聯邦盃這種比賽都不能用自己的教練。」

這次亞運網球項目,除先前網球女子團體賽奪下金牌,台灣在女雙部分收穫1銀1銅,混雙則拿下銀牌,明日盧彥勳將挑戰男單金牌。對於台灣這次的成績,詹詠然表示,「雖然我們都沒能拿金牌,但1個國家能有2組搭檔得到獎牌已經很不容易了,這對我們國家來說都是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