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被看扁 林書豪:新球季讓大家吃驚

2014/09/30 10:17
對於球隊被外界看扁,林書豪說,湖人隊新球季表現將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USA Today Sports)對於球隊被外界看扁,林書豪說,湖人隊新球季表現將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在NBA休賽期間,透過交易來到美國西岸大城洛杉磯,成為湖人隊一員,儘管外界對於湖人隊新球季表現,始終保持悲觀態度,但林書豪認為,外界怎麼看都沒關係,湖人新球季的表現,將會讓很多人吃驚。

原效力休士頓火箭隊的林書豪,新球季將改披紫金戰袍,而這也是湖人隊今年暑假最大補強交易,也讓不少球迷期待他的表現,距離2014-15年球季正式開打還有將近一個月,外界對於湖人新球季展望始終不樂觀,但林書豪則抱持不同看法。

林書豪認為新球季的目標,應想著如何打進季後賽,儘管外界認為湖人新球季無法打出太好成績,但林書豪認為這些耳語都不會影響他的決心,他還強調,湖人隊新球季的表現,將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

對於新球季將與湖人看板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林書豪則很有信心,他解釋,只要兩人有極高的求勝心,就能找到場上合作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