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羅嘉仁歸隊 謝秉育:你是最棒的!

2014/09/30 23:08
亞運金牌戰失常,羅嘉仁表示,他最後沒有把握狀態,他覺得對不起大家。(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亞運金牌戰失常,羅嘉仁表示,他最後沒有把握狀態,他覺得對不起大家。(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亞運金牌戰表現失常,沒能為為球隊守下勝利讓他相當自責,今(30)日他歸隊後,義大領隊謝秉育當面給他鼓勵,「你是最棒的,不要懷疑自己。」

羅嘉仁在亞運金牌戰8局上登板後援,無奈因腳滑了,手肘因而出問題,導致控球不穩,單局就被打下4分逆轉,賽後他也成為球迷眾矢之的。

沒能幫台灣拿下金牌,羅嘉仁比任何人都自責,29日回台後,他不但從機場另一側離開,也沒有合拍團體照,他也說道「對不起台灣隊球迷。」

雖然球迷罵聲連連,但謝秉育第一時間送上鼓勵,當面告訴他「你是最棒的!」並要他不要懷疑自己。謝秉育也說球隊仍對羅嘉仁充滿信心。

羅嘉仁今天歸隊後,也馬上被球隊登錄,但表情相當嚴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