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掉基特 李振昌美好回憶

2014/10/01 18:14
效力於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李振昌,1日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今年在大聯盟的心路歷程,及對於明年球季的準備與規劃。(記者簡榮豐攝)效力於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李振昌,1日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今年在大聯盟的心路歷程,及對於明年球季的準備與規劃。(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投手李振昌回來了!

李振昌本季在大聯盟出賽37場、投28局,戰績1勝1敗4中繼、防禦率4.50,第2年更受教練團重用,雖然他自認還不夠穩定,但很滿意至少健康投完一整季,這也是他明年目標。

李振昌今天早上才返抵國門,預計在台灣待到明年1月初,自主訓練不會中斷,把自己準備好迎接新球季,「希望明年能拚開季在大聯盟,健康打完一整季。」

他說,希望能開始為球隊守住第7局,慢慢朝第8局、第9局加強,也就是逐步朝「終結者」邁進。

雖然印地安人與季後賽無緣,但李振昌K掉季後退休的洋基隊長基特等強棒,留下難忘回憶,他說:「基特要退休了,想說一定要解決他,讓自己留下很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