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大爆發 義大12:10扳倒中信兄弟

2014/10/02 22:50
高國輝此役5-5的表現,是義大逆轉的功臣。(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此役5-5的表現,是義大逆轉的功臣。(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舉行的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雙方火力全開,終場義大犀牛以12:10擊敗中信兄弟,在爭冠階段奪下重要的一勝。

中信兄弟打者周思齊在本場比賽也繳出5-5的好成績,可惜未能助球隊奪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中信兄弟打者周思齊在本場比賽也繳出5-5的好成績,可惜未能助球隊奪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雖然中信兄弟靠著周思齊的清壘安打,以及張正偉的三分打點全壘打,讓中信兄弟在三局上半結束時已經取得8分領先,不過,三局下半義大犀牛張建銘、胡金龍、林益全、高國輝及陽冠威的串連安打,一舉攻下四分,讓中信兄弟僅剩4分領先優勢,義大犀牛在四局下半再度發動一輪猛攻,將比數扳平至9:9。

五局上半雖然再被中信兄弟攻下1分,不過義大2~5棒中心打者在此役沒有極限,靠著林益全的安打將比數追平之後,由鄭達鴻補上一刀,將比數超前至11:10。

七局下半,義大高國輝打出陽春全壘打,將比數擴大至12:10,八局下半林瑋恩,犧牲觸擊失敗,遭投手接殺,投手轉傳二壘時形成暴傳,二壘跑者搶跑本壘時,主審判決為safe,此時中信兄弟要求啟動重播輔助判決,而本次中信兄弟挑戰重播成功,跑者藍少白改判出局。

九局上半,義大犀牛終結者路易士成功把關,終場義大犀牛以12:10擊敗中信兄弟,單場MVP則是頒給了今天有5-5表現,其中包含1支全壘打的高國輝,雖然中信兄弟打者周思齊在本場也繳出了5-5的表現,可惜未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本場比賽主投2.2局,被擊出7支安打,另外有3次保送,失7分都是自責分,今天的比賽也是陽建福本季投球局數最短的比賽,另外,中信兄弟投手寇迪今日狀況也不穩,主投3.1局狂失8分,此役也是寇迪來台灣第一次投不滿四局。

本場比賽結束後,目前兩隊各剩下四場比賽,其中有三場是正面對決,可以說是場場關鍵,而此役結束後,中信兄弟落後義大犀牛2場勝差,戰況進入白熱化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