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手抓不住籃球 杜蘭特認了

2014/10/03 18:29
有粉絲翻出杜蘭特高中時兩手平舉抓球的照片。(圖擷取自網路)有粉絲翻出杜蘭特高中時兩手平舉抓球的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身為NBA上季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雷霆一哥杜蘭特球技有目共睹,不過身高206公分、臂展約達225公分的他卻被眼尖記者發現,竟然無法單手抓住籃球。

在雷霆隊的媒體日,《奧克拉荷馬人報》記者梅布里(Darnell Mayberry)發現拍攝定裝照時,當攝影師要求杜蘭特擺出單手抓球的姿勢馬上遭到拒絕,他並表示自己無法做到。

有粉絲翻出杜蘭特高中時一張雙手平舉各自抓著一顆籃球的照片,質疑為什麼這位新科MVP當初可以做到這件事,對此杜蘭特解釋說:「那兩顆球其實是沒氣的。」

事實上,NBA的球比高中、大學用球略大且材質相異,杜蘭特表示,除了NBA用球他無法單手抓住,其餘兩種自己都能「掌握」,只是他不了解為什麼這件事會引發軒然大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