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刀流」郭泓志扛三棒 明年也可能代打

2014/10/04 18:33
郭泓志今天扛下第三棒上場打擊。(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今天扛下第三棒上場打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去年中職總冠軍統一獅無緣季後賽,今天本季台南最終戰來點特別的,安排「終結者」郭泓志擔任先發三棒、指定打擊(DH),重現郭大砲的威力。

郭泓志豪邁的打擊方式,讓球迷印象深刻。(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豪邁的打擊方式,讓球迷印象深刻。(記者黃志源攝)

強投豪打的郭泓志,曾於去年底南英商工OB賽、今年中職明星全壘打大賽開轟,今天是他本季最後出賽,首度在例行賽以打者身分上陣,引起全場球迷熱烈歡呼。

獅隊預計讓小小郭打完全場,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說,郭泓志力道很強、揮棒豪邁,對擊球點掌握得不錯,特別排三棒就是要讓球迷首局就能看他打擊,本來還想排第一棒,但考慮他的腳程,仍覺得三番最合適。

郭泓志一局下上場,面對犀牛先發左投黃勝雄,在一好球後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犀牛不敢小看「巨砲郭」的威力,守得深遠,右外野手張建銘奮力衝向前才完成接殺。

陳連宏說,如同日本火腿大谷翔平,郭泓志也是投打「二刀流」,若他打得不錯,會考慮明年讓他在限定場次代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