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芙豪3分砲助威 半場獅隊5比3領先

2014/10/04 18:59
劉芙豪在1局下擊出3分砲,幫助獅隊取得領先。(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劉芙豪在1局下擊出3分砲,幫助獅隊取得領先。(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4日)統一7-ELEVEn獅隊和義大犀牛在台南球場交手,這場比賽也是獅隊本季主場的封關戰,獅隊派出郭泓志擔任指定打擊第3棒,此役犀牛在1局上就靠著胡金龍的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獅隊劉芙豪回敬1支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獅隊取得超前,半場結束獅隊以5比3領先犀牛。

1局上胡金龍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1局上胡金龍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郭泓志目前打了3個打席,沒有擊出安打。(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目前打了3個打席,沒有擊出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一開賽,犀牛開路先鋒張建銘就擊出1壘安打,下1棒胡金龍,直接把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犀牛先馳得點,但到了下個半局,獅隊馬上還以顏色,林志祥擊出2壘安打後,高國慶獲得4壞球保送,這時劉芙豪擊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一舉把比數超前。

3局下,獅隊攻勢再起,黃恩賜在無人出局時,擊出3壘安打,高國慶獲得四壞球保送,這時犀牛也把先發投手黃勝雄換下場,由陽建福接替,他被劉芙豪打出1壘安打,3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接著他保送郭俊佑,獅隊攻占滿壘,周廣勝也選到保送,並且帶有1分打點,犀牛再換上黃柏揚登板,他讓高志綱擊出雙殺打,才化解獅隊的攻勢。

郭泓志這場比賽分別在第1局、4局和5局上場打擊,他第1個打席擊出外野方向的飛球,遭到右外野手接殺,後面2個打席都是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