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奈許練習扭傷腳 美媒再點林書豪先發

2014/10/05 15:29
過去2季飽受傷痛困擾的湖人老將奈許,在練習時又不慎扭傷腳踝。(法新社)過去2季飽受傷痛困擾的湖人老將奈許,在練習時又不慎扭傷腳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季前訓練營傷兵不斷,繼日前傷了白人前鋒凱利(Ryan Kelly)與第六人楊恩(Nick Young),又傳出40歲明星控衛奈許(Steve Nash)扭傷腳踝的消息,儘管湖人隊表示奈許傷勢無恙,當地媒體仍點名林書豪有可能接下先發控衛的位置。

NBA球季月底開打,各隊也如火如荼備戰新賽季,洛杉磯湖人隊接連傳出傷兵消息,不僅先後折損白人前鋒凱利與板凳大將楊恩,陣中老牌控衛奈許也在練習時不慎踩到隊友的腳而扭傷腳踝,健康狀況再度亮紅燈。

所幸經過檢查,湖人訓練員維提(Gary Vitti)認為傷勢並無大礙,奈許本人也不以為意,並稱很快就會回到球隊訓練營當中。

由於奈許轉隊湖人後,連續2個球季都飽受傷痛困擾,上個賽季更只出賽15場,創下生涯單季最低出賽紀錄,健康引起關注,今年訓練營開始至今,奈許一直維持不錯狀況,外界也期待他重振雄風,並成為湖人新球季先發,而專門報導湖人隊新聞的《Lakers Nation》就提到,若奈許腳踝傷勢無恙,新球季的確很有可能以先發角色出賽,但若有其他狀況發生,林書豪也很有可能成為球隊先發控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