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8比3擊潰天使 美聯冠軍戰對金鶯

2014/10/06 14:30
皇家將在美聯冠軍戰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這也是皇家自1985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以來,睽違29年再度闖進美聯冠軍戰。(法新社)皇家將在美聯冠軍戰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這也是皇家自1985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以來,睽違29年再度闖進美聯冠軍戰。(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挾帶著2連勝的堪薩斯皇家,今天(6日)回到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皇家打線此役火力兇猛,終場以8比3贏球,系列戰橫掃天使,皇家將在美聯冠軍戰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這也是皇家自1985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以來,睽違29年再度闖進美聯冠軍戰。

青木宣親繳出上壘率百分百和猛打賞的成績,是此役致勝功臣之一。(法新社)青木宣親繳出上壘率百分百和猛打賞的成績,是此役致勝功臣之一。(法新社)

此役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在首局就敲出首打席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但皇家隨即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擊,戈登(Alex Gordon)在滿壘、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全數送回,皇家取得3比1領先,也把天使先發投手威爾森(C.J. Wilson)給打下場。

皇家3、4兩局再靠著哈斯默(Eric Hosmer)的2分砲和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的陽春砲,拉開領先差距,青木宣親也一掃前2戰僅出現1安打的陰霾,今天繳出上壘率百分百和猛打賞的成績,4打席3安打1保送,終場皇家就以8比3擊潰天使,闖進美聯冠軍戰。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