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年7354億!NBA聯盟搞定轉播合約

2014/10/06 15:57
NBA聯盟主席席爾瓦將宣布延長轉播合約的消息。(路透)NBA聯盟主席席爾瓦將宣布延長轉播合約的消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賽季月底開打,各隊在備戰新球季的同時,聯盟也沒閒著,與美國TNT電視台以及ESPN頻道,達成延長合約的協定,這份9年合約的總值達到240億美元(約台幣7354億元),預計將由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親自宣布這項消息。

根據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張大合約將從2016-17賽季生效,合約生效後,將對聯盟與球團產生影響,到時隨著新合約上路,轉播權利金將從現行的每年9.3億美元(約台幣284.9億元)暴漲到每年26.6億美元(約台幣815億元)。

一般預期,新合約上路後,現行的團隊薪資上限應有望提高,屆時各球團就可以砸更多銀彈,在自由球員市場招攬大咖球星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