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轉戰大阪職業女網 勇闖單打會內賽

2014/10/06 16:14
詹詠然取得大阪女網單打會內門票,特地感謝妹妹客串教練協助。(詹詠然提供)詹詠然取得大阪女網單打會內門票,特地感謝妹妹客串教練協助。(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62萬台幣)的日本大阪女網賽,甫贏得仁川亞運網球女子團體賽金牌的詹詠然傳回捷報!這位寶島悍將於單打會外賽第3輪歷經因雨延賽及3盤苦戰,終挾6:2、4:6、6:2力挫地主女將波形純理,3連勝挺進單打會內舞台,賽後大詹特地感謝「金牌教練」妹妹詹皓晴臨場指導,「我的雙打搭檔不但會截擊,看球和教球也愈來愈厲害。」

 詹詠然此役拉鋸100分鐘,坦承次盤有點累,加上對方節奏變快,有點適應不良,還好先前亞運女團決賽客串教練的詹皓晴,尤其這次教練老爹和陪練員都沒來,妹妹適時再度發揮「吉祥物」功效,第2、3盤下場指導,不但讓大詹軍心回穩,更能重新掌控局勢,「旁觀者清吧,妹妹看出對手變化,也安慰我說,妳還領先,別緊張,穩紮穩打一定能拿下!」

 詹詠然天助自助,會外賽3連勝突圍,不但繼2009、11年後,第3度取得大阪單打會內門票,也是首次從會外晉級,令姊妹倆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