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挑戰季後賽11連勝 盼上演外卡傳奇

2014/10/06 17:26
巨人明日期盼能橫掃國民晉級,並挑戰季後賽跨季11連勝。(美國今日體育)巨人明日期盼能橫掃國民晉級,並挑戰季後賽跨季11連勝。(美國今日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巨人以外卡身分挺進季後賽,昨日與國民激戰18局才分出勝負,不僅打破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長比賽時間的紀錄,更是取得系列戰2比0的優勢,讓國民退無可退,將在巨人主場決一死戰,而巨人決定推出表現穩定的邦加納(Madison Bumgarner)先發,期盼橫掃國民上演外卡傳奇,並挑戰季後賽跨季11連勝。

面對投打陣容都相當堅強的國民,巨人以實力恐怖的牛棚,以及打者在關鍵時刻的神奇安打,硬是在國民主場拿下2連勝,取得聽牌優勢,接下來巨人將派出在外卡戰表現亮眼的邦加納先發,而國民則會派出費斯特(Doug Fister)主投,2位投手曾在世界大賽交手過,當時邦加納以7局無失分的表現,力壓費斯特拿下勝利。

昨日獲勝後,巨人完成季後賽跨季10連勝,從2012年國聯冠軍戰對紅雀3連勝之後,接著在世界大賽4連勝老虎,再到今年外卡戰先勝海盜,再到第一輪連勝國民2場,同時在季後賽客場6連勝,同樣也是從2012國聯冠軍戰系列第6戰勝紅雀,明日將挑戰跨季11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