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1次打奧運…「甜瓜」有意再披國家戰袍

2014/10/06 22:09
安東尼放話,願意代表美國出征2016里約奧運,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征戰奧運。(圖擷取自《美國今日體育》)安東尼放話,願意代表美國出征2016里約奧運,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征戰奧運。(圖擷取自《美國今日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夢幻隊經過一波三折後,最終仍在世界盃籃球賽衛冕成功,其中在夢幻隊集訓期間,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折斷小腿,讓許多NBA球星擔心替國家出征,影響到職業生涯,不過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卻表示,自己願意在2016里約奧運披上國家隊戰袍,同時也是最後1次參加奧運賽事。

安東尼在雅典奧運與同梯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率隊出征,結果以銅牌作收,但接下來分別幫助美國拿下2008年北京奧運和2012年倫敦奧運的金牌,雖然這次世界盃沒有參賽,但安東尼放話,會參加2016里約奧運,屆時安東尼將年滿32歲,另外「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表示會參加里約奧運,而詹姆斯還未做出決定。

對於2016年再披國家隊戰袍,安東尼指出,「如果我有參賽,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也是我連續第4次參加奧運,我想要打,但還沒和任何人討論這件事,但我聽到杜蘭特說他想參加。」不過安東尼也強調,這是好幾年後的事,一切都還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