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簽約5歲小球員 鼓勵對抗病魔

2014/10/08 12:28
吉柏森在球賽中大秀「灌籃」美技。(圖擷取自Utah Jazz臉書)吉柏森在球賽中大秀「灌籃」美技。(圖擷取自Utah Jazz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為全球最頂尖的職業籃球聯盟,NBA商業立場鮮明,但各球團致力於創造獲利之餘,仍有溫馨一面,猶他爵士隊日前就與1名白血病童簽約,鼓勵他力抗病魔,吉伯森也在球隊訓練賽上大秀「灌籃」美技。

吉柏森在家人陪同下與爵士隊簽約,開心展示專屬的1號球衣。(圖擷取自Utah Jazz臉書)吉柏森在家人陪同下與爵士隊簽約,開心展示專屬的1號球衣。(圖擷取自Utah Jazz臉書)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年僅5歲的吉柏森(JP Gibson),2012年被診斷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昨(台灣時間7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與爵士隊簽下一日合約;吉柏森在簽約記者會上的童言童語,不僅逗得在場記者笑開懷,站到簽約桌上展示「1號」球衣的可愛模樣,更成為鏡頭焦點。

簽約後,吉柏森很快便換上球衣,在爵士隊主場亮相,除了跟著隊友進行賽前熱身,也在球員介紹儀式後,大秀新人開場舞,球賽開始後,吉伯森也以替補身分上場,只見他帶球直衝禁區,並在隊友協助下「灌籃」,博得在場球迷喝采。

吉伯森一家人對於一日球員體驗,都感到相當興奮,媽媽表示,雖然吉伯森相當喜愛各種運動,但他最愛的就是籃球,爸爸則對兒子力抗病魔感到驕傲,直言吉伯森的外表看起來根本不像得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