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隊剛出局 道奇強投貝克特宣布退休

2014/10/08 17:34
貝克特(中)今年5月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當時隊友一擁而上為他慶祝。(今日美國)貝克特(中)今年5月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當時隊友一擁而上為他慶祝。(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進入季後賽,戰況也越來越火熱,國家聯盟西區冠軍洛杉磯道奇隊今(8日)不敵聖路易紅雀隊出局,球季宣告結束,陣中強投貝克特(Josh Beckett)也宣布,將高掛球鞋退休。

儘管今年5月還投出無安打比賽,證明34歲的貝克特實力依舊,但受到傷勢影響,但受到左臀傷勢影響,球季最後3個月,他都在傷兵名單度過,當然也沒有在今年季後賽亮相,他透露,雖然明年5月將進行手術治療,但他決定就此引退,貝克特強調,復出並不在他的計畫當中。

貝克特14年的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佛羅里達馬林魚(現已改名邁阿密馬林魚)、波士頓紅襪以及洛杉磯道奇,共累積138勝106負、防禦率3.88,值得一提的是,貝克特在季後賽表現更佳,曾在2003年率領馬林魚擊退當年呼聲極高的紐約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並勇奪當年系列戰最有價值球員,轉投紅襪後,於2007年摘下第2枚冠軍戒指。

貝克特無安打比賽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