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國亞運網球女團封后四金釵 天津、大阪職業賽同日落馬

2014/10/10 20:16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雙打組合,今天在大阪女雙4強戰落敗。(圖擷自詹皓晴臉書)詹詠然(右)、詹皓晴(左)雙打組合,今天在大阪女雙4強戰落敗。(圖擷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甫於仁川亞運網球女子團體賽鍍金的台將人馬,謝淑薇、詹謹瑋、詹詠然及詹皓晴不得歇息,今日分頭在中國天津與日本大阪出擊,結果先後踢到鐵板,未能在本週職業賽事延續慶祝行情。

 28歲的「寶島一姊」謝淑薇,挾著淘汰地主希望第5種子張帥的餘威,天津女單8強挑戰瑞士第3種子班西琪,儘管首盤被年僅17的年輕對手率先拿下,次盤謝淑薇強勢反撲,破發4:1超前順勢扳回一城。決勝盤雙方互破拉鋸,班西琪回穩滅火,最終小薇4:6、6:4、2:6惜敗,與4強席次及生涯交手首勝擦身而過。

 女雙方面,第4種子老將詹謹瑋/中國徐一璠差點上演逆轉秀,歷經「超級搶十」拉鋸,仍以4:6、6:4、9:11不敵第2種子俄國庫德雅芙塞娃/澳洲蘿迪歐諾娃,準決賽抱憾止步。

 大阪女雙4強戰,我國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錯失4:1開局,4:6、3:6不敵日本青山修子/捷克沃拉可娃,詹家姊妹無緣爭后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