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年不進季後賽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仍獲3年約

2014/10/11 11:42
雖然洋基隊近兩年表現不佳,但凱許曼仍然獲得洋基隊3年合約。(圖擷自ESPN官網)雖然洋基隊近兩年表現不佳,但凱許曼仍然獲得洋基隊3年合約。(圖擷自ESPN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今年戰績不佳,未能闖進季後賽,本球季也是洋基隊自1992-93年球季之後,首度連兩年都未能打進季後賽,雖然球隊表現不如預期,不過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為球隊長久以來的貢獻有目共睹,讓洋基仍然與他延長合約3年。

凱許曼自1998年開始擔任洋基總經理,並在上任第1年就帶領球隊奪下世界冠軍,經歷17個球季,至今總共握有3枚冠軍戒指,不過,今年球季A-Rod因為藥物問題缺陣,加上5名先發投手,有4人進了傷兵名單,讓洋基隊在今年球季打得相當艱辛,連帶球隊戰績也不佳。

凱許曼在記者會中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儘快找到讓球迷重返10月季後賽樂趣的方法,讓球隊在季後賽不缺席,不過,雖然下個球季A-Rod將回到球隊,但陣中主將基特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讓洋基隊重返季後賽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