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冠軍第2戰 陳偉殷可能銜命先發

2014/10/11 10:42
台灣左投陳偉殷可能在美聯冠軍賽第2場比賽銜命先發。(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台灣左投陳偉殷可能在美聯冠軍賽第2場比賽銜命先發。(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大聯盟官網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有可能在美聯冠軍賽第2場比賽派出諾瑞斯(Bud Norris)或台灣左投陳偉殷登板先發,對抗以外卡闖進冠軍戰的皇家,對此,陳偉殷表示:「臨時銜命上場也毫無問題。」

根據法新社報導,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later)一直沒有決定該派誰先發主投主場的第2戰和客場的第3戰,皇家本季以153次盜壘大幅領先全聯盟,讓金鶯隊投手備感壓力,陳偉殷今天透過翻譯表示:「我就是做好準備,總教練叫我上去投哪一場,我就投哪一場。」

陳偉殷本季防禦率3.54,飆出136次三振,在隊上領先不少隊友,只送出35次保送,平均每9局1.7個保送,為美聯第5少,更只有2次暴投,16勝的成績,在美聯排行榜佔據第4名,締造個人大聯盟生涯最佳成績的好表現,讓球隊可能把第2戰交在陳偉殷手中,陳偉殷也興奮地表示:「我希望藉著在季後賽拿出好表現,讓台灣球迷享受比賽。」

巴爾的摩金鶯隊與堪薩斯皇家隊的第2戰將於台灣時間10月12號上午4時舉行,屆時,若陳偉殷確定先發,相信會讓不少球迷提早起床,一同守在電視機前為陳偉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