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十局上遭狙擊 6比8丟冠軍賽首戰

2014/10/11 12:57
皇家打線十局上敲出2發全壘打奠定勝基。(法新社)皇家打線十局上敲出2發全壘打奠定勝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睽違17年再度闖進美國聯盟冠軍賽,也讓陳偉殷成為首位進軍美聯冠軍戰的台灣選手,今(台灣時間11日)與堪薩斯皇家進行第一戰,雙方前九局戰成平手,金鶯投手群十局上接連遭砲擊,終場以6比8吞敗。

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表現欠佳,只投4.1局就掉5分退場。(法新社)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表現欠佳,只投4.1局就掉5分退場。(法新社)

金鶯今派出提爾曼(Chris Tillman)先發主投,但他在三局上出現亂流,1出局後先被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敲出陽春彈,滿壘時又被戈登(Alex Gordon)敲二壘安打,單局丟掉4分被攻下大局,提爾曼今天只投了4.1局就掉5分,退場時還是敗投候選人。

面對皇家先發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金鶯打線前4局只靠著零星攻勢攻下1分,但五局下突然甦醒,先靠著連續安打再下一城,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在2出局滿壘情況下敲2分打點安打,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而金鶯六局下再靠保送與安打攻下追平分後,雖一度有機會將比分反超,無奈克魯茲(Nelson Cruz)擊出雙殺打,攻勢遭到瓦解。

儘管皇家九局上攻勢再起,一度出現無人出局滿壘的絕佳機會,但金鶯成功化解危機,守下可能的失分,雙方就以5比5進入延長賽。

皇家今天表現亮眼的外野手戈登,十局上再度建功,從金鶯第6任投手歐戴(Darren O'Day )手中敲出右外野全壘打,先為球隊攻下超前分,另名左打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再補上一支2分砲,帶著3分領先優勢進入最後半局。

面對皇家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儘管很快就形成2出局,但金鶯仍不放棄,佛雷爾提先靠著一壘安打上壘,代打上場的帕瑞迪斯(Jimmy Paredes)也靠精準選球獲得保送,儘管代打上場的楊恩(Delmon Young)延續上一輪好手感敲出安打,再幫球隊追回1分,但今天狀況絕佳的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未能延續攻勢,金鶯未能在主場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