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批帕森斯胖 卡萊爾道歉、妻女變帕帥粉絲

2014/10/13 16:3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於前一場熱身賽後點名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季外增加太多體重,應該要減重,昨天他改口道歉,爆料妻女看了帕帥的社群網站後,都變成他的粉絲了。

卡萊爾認為身高206公分的帕森斯從215磅增重到235磅(約97.5公斤、106.6公斤)有點多,使得他在場上看來疲憊且慢,帕帥表示雖和教頭看法不同,但會試著減重,還在社群網站放照片秀六塊肌。

今天卡總在對溜馬的熱身賽前為公開批評帕帥體能狀態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示範,有失NBA冠軍隊風範,但他拒絕透露為何要感到抱歉,發揮幽默感說:「我收到教訓了,我的妻女已經成為帕森斯推特和Instagram的粉絲。」

今天熱身賽小牛106:98擊敗溜馬,當家球星諾威斯基16分、5籃板,帕帥11分、7籃板、3抄截,但三分球4投盡墨,3場熱身賽他三分球總共14投3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