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陣青木宣親 殷仔:全力阻止青木上壘

2014/10/14 17:34
今日因雨延賽,陳偉殷將於明日對戰皇家,並且要面對日職時期的老對手青木宣親,陳偉殷表示,將全力封鎖。(法新社)今日因雨延賽,陳偉殷將於明日對戰皇家,並且要面對日職時期的老對手青木宣親,陳偉殷表示,將全力封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定今(14)日登場的美聯冠軍戰第3戰,由於堪薩斯市下雨的緣故,改為15日早上開打,金鶯派出「亞洲勝投王」陳偉殷擔任先發,這場比賽同時也受到日本媒體大力關注,因為皇家陣中打者青木宣親從日職時期,就與陳偉殷多次對決,這次面對青木宣親,陳偉殷表示,全力阻止青木上壘,減少皇家的得分機會,以利金鶯早日取得領先。

陳偉殷在日職時期,與青木宣親分屬中日龍與養樂多燕子,由於兩隊都在中央聯盟,因此陳偉殷與青木宣親的對戰次數相當多,青木宣親面對陳偉殷25打數中擊出10支安打,雖然僅有1支長打,但對戰打擊率仍高達4成,來到大聯盟後,7打數敲出2支安打,對戰方面陳偉殷趨於劣勢。

皇家這次被戲稱為「皇家田徑隊」,幾乎全隊都會盜壘,青木宣親就是代表之一,本季有17次盜壘成功,陳偉殷表示,對方腳程很快,這是自己知道的事,所以到時候將全力阻止他們,不讓他們有跑的機會。至於球隊處於0比2落後的局面,陳偉殷指出,沒有想這麼多,球隊面臨什麼樣的狀況,自己的任務就是上去投場好球,幫助球隊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