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好投仍吞敗 大聯盟官網:壞運總纏著他

2014/10/15 18:39
陳偉殷今日5局好投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大聯盟官網指出,壞運總是纏著他。(法新社)陳偉殷今日5局好投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大聯盟官網指出,壞運總是纏著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今(15)日在美聯冠軍戰登板先發,主投5.1局僅失2分,但打線沒有給予火力支援,最終吞下敗投,陳偉殷今日被擊出7支安打,其中有多次都是軟弱飛球,由於運氣不好才形成德州安打,導致失分危機,對此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偉殷運氣不好,有幾球投得真的很好,但沒有太多的機會表現。」大聯盟官網也指出,「壞運總是纏著他。」

大聯盟官網認為,陳偉殷已經給了金鶯贏球的機會,但是壞運氣一直纏著他。而總教練休瓦特也肯定陳偉殷的表現,「他運氣不好,對肯恩(Lorenzo Cain)與霍斯莫(Eric Hosmer)投的位置都很好,只是沒有發揮效果。他今日沒有被擊出紮實的安打。」

雖然陳偉殷已經是美聯冠軍系列戰中,金鶯陣中撐最久的先發投手,但今日始終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最終無奈吞下敗投,而金鶯也陷入0比3的絕境,對此陳偉殷表示:「我們接下來就是想辦法贏每一場比賽,誰說我們現在輸3場就代表一定結束,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扳回來,我覺得就是相信隊友,我們可以繼續贏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