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實驗性新制度! 下週籃網綠衫軍只打44分鐘

2014/10/15 21:14
NBA聯盟今天(15日)宣布,下週一籃網與塞爾提克之戰,將進行實驗性調整,把比賽時間減短至44分鐘。(法新社)NBA聯盟今天(15日)宣布,下週一籃網與塞爾提克之戰,將進行實驗性調整,把比賽時間減短至44分鐘。(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關鍵的4分鐘!美國NBA聯盟今天(15日)宣布,下週一籃網與塞爾提克之戰,將進行實驗性調整,把比賽時間減短至44分鐘,對此雙方教練都表示認同。

NBA與國際籃球規則有部分差異,其中比賽時間NBA每節打12分鐘,如今新制度將每節縮短為11分鐘,總計少了4分鐘,可望改善球賽的流暢度。

另外,在球賽暫停方面也做出改變,第2、4節的官方暫停將從3次改成2次,每節各有2次暫停的運用空間,透過時間、暫停的減少,聯盟將評估新制度實施的可能性。

NBA籃球事務主席索恩(Rod Thorn)指出,在聯盟與教練的會議中,雙方就比賽長度進行討論,並決定在籃網、塞爾提克之戰進行嘗試,屆時將蒐集初部資料,做比賽長度的進一步分析。

雙方教頭都對新制度表達肯定,籃網總教練霍林斯(Lionel Hollins)期待的說,「這將會考驗教練的調度!」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芬斯(Brad Stevens)也很樂見聯盟做出新嘗試。

若新制度真的上路,每節少打1分鐘,每場將能少打4分鐘,換算下來每季每隊將可少打328分鐘,等於是少掉7場比賽,可望讓連日征戰的球員獲得更多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