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67公分的志氣 富樫勇樹前進NBA

2014/10/15 21:18
來自日本的富樫勇樹,將與達拉斯小牛隊簽約。(圖片擷取自Youtube)來自日本的富樫勇樹,將與達拉斯小牛隊簽約。(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高僅5呎6吋(約167公分)的日本控衛,富樫勇樹(Yuki Togashi),目前已經接近與達拉斯小牛隊簽下合約,即將進軍NBA。

根據ESPN報導,達拉斯小牛隊已經快要與這位21歲,身高5呎6吋,體重145磅(約66公斤)的控球後衛完成簽約。富樫勇樹今年原先在日本職籃聯盟出賽,後來前往小牛隊的夏季聯賽。若是富樫勇樹與小牛簽下合約後,將來若是被裁員,將會自動獲得與小牛隊發展聯盟,德克薩斯傳奇隊的簽約權。

只要富樫勇樹成功與小牛隊簽約,並在NBA的場上出賽,他將會是繼04-05球季的田臥勇太之後,再度在NBA賽場上出賽的日本球員。

富樫勇樹167cm Yuki Togashi Mavs Summer League Highligh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