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不完美結束 卻是很美好的一年!

2014/10/16 12:08
陳偉殷今年出賽31場,繳出16勝6敗防禦率3.54,都是生涯新高,更是球隊的勝投王,明年是合約的最後一年,金鶯將會動用475萬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選擇權留人,或是用更優渥的合約來綁住他。(今日美國)陳偉殷今年出賽31場,繳出16勝6敗防禦率3.54,都是生涯新高,更是球隊的勝投王,明年是合約的最後一年,金鶯將會動用475萬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選擇權留人,或是用更優渥的合約來綁住他。(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以創大聯盟紀錄的季後賽8連勝晉級世界大賽,金鶯美聯冠軍賽遭到淘汰,也代表「亞洲勝投王」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球季宣告結束,無緣世界大賽。他隨即也在臉書感謝球迷這一年來對他的支持,他寫下「雖然不是很完美的結束這個球季,但也是很美好的一年!接下來就是先好好休息,等待我小兒子的到來。」陳偉殷即將在11月迎接第2個孩子的誕生。

殷仔在臉書感謝球迷這一年來對他的支持。(圖擷取陳偉殷臉書)殷仔在臉書感謝球迷這一年來對他的支持。(圖擷取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昨天在美聯冠軍戰第三戰登板先發,成為第一位在冠軍賽登板的台灣投手,繳出5.1局失2分的好投,無奈隊友未給予火力支援,最終吞敗,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肯定他的表現「他運氣不是很好,面對肯恩(Lorenzo Cain)與哈斯默(Eric Hosmer)都投得很好,但都被他們敲出幸運的德州安打。」

據了解,陳偉殷與金鶯簽下「3+1」合約,前3年為保障合約,第4年球隊可以視情況留人。陳偉殷今年出賽31場,繳出16勝6敗防禦率3.54,都是生涯新高,更是球隊的勝投王,明年是合約的最後一年,金鶯將會動用475萬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選擇權留人,或是用更優渥的合約來綁住他。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