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網站作家大膽預測 湖人進不了季後賽

2014/10/22 19:49
247Sports作家包林預測,湖人打不進新賽季的季後賽。(法新社)247Sports作家包林預測,湖人打不進新賽季的季後賽。(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新球季下週三開打,網站247Sports作家包林分析可能發生的5個大膽預測,其中一個是湖人無法打進季後賽。

包林指出,2014-15球季有許多令人感興趣的故事,例如馬刺尋求衛冕,戰力平衡偏向東部,聯盟前年度MVP羅斯尋求揮別傷勢、重新再起,以及多名令人期待的新秀加入NBA。

包林的5個大膽預測分別是「公牛會拿下東部中央區第一」、「湖人再度錯過季後賽」、「公鹿新秀前鋒帕克(Jabari Parker)贏得年度新人王」、「馬刺主力開始顯露老態」、「快艇後衛保羅(Chris Paul)贏得年度MVP」。

包林認為,湖人上季為傷兵所苦,最終掉到西部前八之外,本季陣容看來較上季好,一哥布萊恩也傷癒復出、看來相當健康,但這些都不足以讓他相信紫金大軍有能力拚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