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霍蘭德、勇士金柏瑞 獲頒首次救援投手獎

2014/10/23 17:47
首屆「李維拉獎」以及「霍夫曼獎」分別由勇士隊與皇家隊守護神拿下。(法新社)首屆「李維拉獎」以及「霍夫曼獎」分別由勇士隊與皇家隊守護神拿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大賽,不過今(23)日聯盟搶先公布今年新增設的最佳救援投手獎,這個獎項分別由國聯以及美聯最具影響力的救援投手來命名,國聯的「霍夫曼(Trevor Hoffman)獎」由勇士隊守護神金柏瑞(Craig Kimbrel)拿下,而美聯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獎」則是頒給皇家鐵壁霍蘭德(Greg Holland),兩人對於能拿下首座救援投手獎皆感到相當榮幸。

原本「年度最佳救援投手」僅有一位球員能獲得,但美國職棒大聯盟決定,未來將從美聯與國聯各選出一位,將以李維拉、霍夫曼這兩名史上最強救援投手的名字,各自為美聯、國聯最佳救援投手獎項命名,以表彰兩人的貢獻。

國聯「霍夫曼獎」由投球前做出大鵬展翅動作而聞名的勇士隊金柏瑞拿下,而美聯則是皇家守護神霍蘭德奪得,霍蘭德更表示,「能與這麼偉大的兩名救援王相提並論,我感到很謙卑,相當榮幸有這樣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