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奈許本季宣告報銷 林書豪可望扛先發

2014/10/24 10:54
40歲老將奈許因背傷復發本季宣告報銷。(法新社)40歲老將奈許因背傷復發本季宣告報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宣布,40歲老將奈許(Steve Nash)因背傷復發本季宣告報銷,在季前熱身賽表現亮眼的台裔球星林書豪有可能接下先發控衛的位置。

近兩場熱身賽表現不錯的林書豪可望扛下先發控球後衛一職,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也稱讚豪小子,認為他能成為湖人傑出的先發控衛。(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近兩場熱身賽表現不錯的林書豪可望扛下先發控球後衛一職,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也稱讚豪小子,認為他能成為湖人傑出的先發控衛。(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奈許轉隊湖人後,連續2個球季都飽受傷痛困擾,上個賽季只出賽15場,創下生涯單季最低出賽紀錄,健康引起關注,今年訓練營開始至今,奈許一直維持不錯狀況,外界也期待他重振雄風,但無奈日前背袋子時又傷到背部,為了健康著想,只能宣告本季報銷,專心投入復健。

奈許本人也表示,他一直想要在本季重返球場為湖人打球,但很不幸的是,背傷使他無法出賽。

奈許確定新賽季報銷之後,近兩場熱身賽表現不錯的林書豪可望扛下先發控球後衛一職,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稱讚豪小子,認為他能成為湖人傑出的先發控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