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皇帝背號、賽前儀式 全由球迷決定

2014/10/25 23:19
詹姆斯回歸騎士,背號與賽前儀式都交由球迷決定。(擷取自網路)詹姆斯回歸騎士,背號與賽前儀式都交由球迷決定。(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今夏最震撼的消息就是「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回歸克里夫蘭騎士,受到各界的關注,而小皇帝是繼續沿用熱火時期的6號戰袍,還是回歸到以前騎士的23號戰袍,甚至於開場的灑粉儀式是否繼續,詹姆斯全部交給球迷來決定。

在確定重返騎士後,詹姆斯就公開徵詢球迷意見,最終詹姆斯重新穿上騎士時期的23號戰袍。至於詹姆斯在球賽開打前,將止滑粉灑向空中的動作是否延用,詹姆斯指出,「是否延續灑粉動作,一切交給球迷決定,會透過社群媒體來了解球迷們的想法。」

騎士在詹姆士回歸以及洛夫(Kevin Love)加盟後,與厄文(Kyrie Irving)組成新「三巨頭」,更有多位熱火奪冠時的綠葉球員跟隨小皇帝步伐加入騎士,讓騎士成為今夏最熱門的話題,更是新球季奪冠新熱門,而小皇帝連背號和賽前儀式都交由球迷決定,更是讓騎士隊人氣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