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漢克阿倫獎 天使少年強打、馬林魚怪力男獲獎

2014/10/26 22:49
馬林魚隊強打史坦頓,拿下今年國聯的漢克阿倫獎。經過面部重建手術的他今天親自來領獎。(法新社)馬林魚隊強打史坦頓,拿下今年國聯的漢克阿倫獎。經過面部重建手術的他今天親自來領獎。(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頒發象徵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美國聯盟由洛杉磯天使隊的少年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獲得,國家聯盟方面,則是由馬林魚隊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lo Stanton)獲得。

天使隊強打少年楚奧特,拿下今年美聯的漢克阿倫獎,今年他減少盜壘追求長打,創下生涯新高的全壘打和打點數。(法新社)天使隊強打少年楚奧特,拿下今年美聯的漢克阿倫獎,今年他減少盜壘追求長打,創下生涯新高的全壘打和打點數。(法新社)

漢克阿倫獎在1999年開始實施,為的是慶祝強打漢克阿倫打破貝比魯斯(Babe Ruth)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25週年。得到這個獎項的選手,代表該名打者是今年MLB球季打擊表現最優秀的球員。

天使隊的少年強打楚奧特,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強的美聯打者,從新人年以來就持續可怕的攻擊手感,生涯前2年都在MVP的票選上擠進前3名的位置。今年他的打擊率2成87、16次盜壘都創下生涯新低,但是36支全壘打,111分打點則是生涯新高,捨棄盜壘容易受傷的風險,今年的楚奧特從一枚自走砲成長為一尊加農砲。

以豪邁的揮棒、強力的打擊被網友尊稱為「Power 99」,目前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史坦頓,今年雖然因為面部觸身球導致9月11日後的賽事全部缺席,但是他仍然以打擊率2成88、37發全壘打、105分打點的成績,拿下今年的漢克阿倫獎,而在今天頒獎時史坦頓也親自出席,他表示自己已經從這個可怕的傷勢中完全復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