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賈納完封皇家禮炮 巨人世界大賽聽牌

2014/10/27 13:26
邦賈納投完9局僅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用117球完封對手,並送出8次三振,是巨人此役能聽牌的最大功臣。(法新社)邦賈納投完9局僅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用117球完封對手,並送出8次三振,是巨人此役能聽牌的最大功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總冠軍系列戰今天進行第5戰,誰贏誰就能聽牌,雙方皆推出王牌先發投手壓陣,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117球完投完封力壓皇家先發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幫助球隊終場以5比0贏球,總冠軍系列戰以3比2取得聽牌優勢。

巨人在2局下就率先得分,潘斯(Hunter Pence)、貝爾特(Brandon Belt)接連敲出安打,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內野滾地球護送隊友回來得到第1分,四局下巨人攻勢再起,「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doval)率先敲安上壘,克勞佛此時又再度建功,敲出安打送回山多瓦,巨人2比領先。

為阻止巨人繼續得分,皇家7局下推出牛棚「3巨頭」的2位後援投手賀瑞拉(Kelvin Herrera)、戴維斯(Wade Davis),但都未能守成,在八局下一連丟了3分,巨人拉開比數奠定勝基,終場就以5比0獲勝,就差一步,就能捧回冠軍獎盃。

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在關鍵戰役繳出賽揚級投手的投球內容,一路讓皇家掛蛋到最後,投完9局僅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用117球完封對手,並送出8次三振,是巨人此役能聽牌的最大功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