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來升格「官方多媒體合作」 天天直播NBA

2014/10/28 21:54
緯來電視網宣布與NBA成為「官方多媒體合作夥伴」,未來在轉播等各方面都將更全面。(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臉書粉絲團)緯來電視網宣布與NBA成為「官方多媒體合作夥伴」,未來在轉播等各方面都將更全面。(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緯來電視網稍早宣布跟NBA(美國職籃)關係從原先單純的「轉播單位」,正式升格成為「官方多媒體合作夥伴」,未來在賽事轉播上將擁有絕對選擇權,相信能滿足國內廣大球迷們的需求。

台灣近幾年NBA的有線電視轉播,由緯來及福斯(包含原先ESPN)兩家均分,而現在緯來正式與NBA簽約,在未來3年將是台灣官方的多媒體。其中最大改變即為轉播的內容,除了天天有直播、每週至少8場,光例行賽部分就會增加到最少192場;如季後賽、分區冠軍系列賽等也將比照辦理,只要是比賽日就有服務。更重要的是,緯來是唯一握有總冠軍賽轉播權的有線電視台。

而在最新公布的節目表中即可看見變化,從明天(29日)到11月底,共轉播37場,其中又以洛衫磯湖人隊為多數,讓不少網友回應「緯來根本湖人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