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塔瓦瑞茲舉行葬禮 紅雀右外野燈不滅

2014/10/29 16:38
紅雀外野手塔瓦瑞茲車禍身亡,多明尼加今天舉行葬禮,多位大聯盟好友出席。(路透)紅雀外野手塔瓦瑞茲車禍身亡,多明尼加今天舉行葬禮,多位大聯盟好友出席。(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雀外野手塔瓦瑞茲(Oscar Taveras)在季後賽結束後,27日返回多明尼加的途中,遭逢車禍意外身亡,今(29)日多明尼加為塔瓦瑞茲舉行葬禮,紅雀主場Busch Stadium為紀念這位外野好手,將塔瓦瑞茲鎖防守的右外野燈點亮,紅雀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也趕往多明尼加並表示,「我們家庭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物,這是我們紅雀心中永遠的痛。」

多明尼加今日為塔瓦瑞茲舉行葬禮,由於塔瓦瑞茲在多明尼加盛名遠佈,這場葬禮成為塔瓦瑞茲家鄉的重要大事,更有多位大聯盟的好友出席葬禮,紅雀總經理莫茲列克(John Mozeliak)以及總教練麥錫尼都趕到塔瓦瑞茲家中,向其家人表達哀悼之意。

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與塔瓦瑞茲有好交情,今日在世界大賽中擔任先發,范屈拉在帽子與手套上寫下好友的名字,表達思念之情。紅雀總教練麥錫尼哀傷表示,「這是令人傷心的事情,我們家庭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物,這是我們紅雀心中永遠的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