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恭喜! 盧彥勳晉升奶爸 秀寶貝兒子萌照

2014/11/01 10:04
33歲的盧彥勳10月30日開心當爸爸。(圖擷取自Yen-Hsun Rendy Lu臉書)33歲的盧彥勳10月30日開心當爸爸。(圖擷取自Yen-Hsun Rendy Lu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3歲「網球一哥」盧彥勳上月30日順利晉升人父,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昨天他在臉書上PO出寶貝兒子的照片,網友紛紛祝賀恭喜!

準爸爸盧彥勳日前在巴黎名人賽不幸敗北,輸給法國地主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但賽場失意,家庭得意。雖然本季賽事提前結束,但他正好飛回家陪老婆待產,原本寶貝兒子預產期在11月,不料小寶寶等不及見爸爸,盧彥勳10月30日剛抵國門,當天正好見證兒子出生。

昨天他在臉書上PO出新生兒子的萌照,體重3160g,身高53cm的「小小盧」健康誕生,盧彥勳表示,母子均安、感謝上帝。網友聞訊也紛紛留言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