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倒數24秒被逆轉 湖人吞三連敗

2014/11/01 13:40
湖人隊今日雖輸球,但豪小子仍打出了進入湖人隊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交出17分9助攻。(AFP)湖人隊今日雖輸球,但豪小子仍打出了進入湖人隊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交出17分9助攻。(AF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迎戰同城快艇隊,豪小子林書豪仍披上先發戰袍,原本一度有機會拿下比賽的湖人隊,卻在末節倒數24秒被對手逆轉,加上攻擊停火,終場就以111比118落敗,湖人吞下3連敗。

全場表現最好的快艇隊Blake Griffin,拿下39分7籃板4助攻,而且頻頻切入讓湖人禁區陷入犯規麻煩。(AFP)全場表現最好的快艇隊Blake Griffin,拿下39分7籃板4助攻,而且頻頻切入讓湖人禁區陷入犯規麻煩。(AFP)

比賽進入第三節時,湖人隊靠著林書豪、Kobe、Hill三人發燙手感,打出34比24的攻勢,將比數以90比86領先進入最後一節。第四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快艇隊Jamal Crawford和Blake Griffin打得湖人措手不及,Crawford三分攻勢不斷,Griffin頻頻切入讓湖人禁區陷入犯規麻煩,在剩餘6分鐘時雙方再度戰成101比101平手。

末節剩下21秒比賽來到最高潮,湖人僅1分落後情況下卻讓Griffin拿到罰球機會,兩球皆進後湖人隊面臨3分落後,Kobe嘗試三分球出手未果,再把對手J.J. Redick送上罰球線,比數被拉到5分落後,終場無力回天,湖人隊以111比118落敗,也吞下開賽以來三連敗。

全場表現最好的快艇隊Blake Griffin,拿下39分7籃板4助攻,不斷讓湖人禁區球員惹出犯規,更是讓湖人隊頭痛,另外Jamal Crawford更是快艇逆轉關鍵。

湖人隊今日雖輸球,但豪小子仍打出了進入湖人隊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交出17分9助攻,Kobe拿下21分,Jordan Hill表現最突出,打出2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