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無緣封后 詹詠然奪女單亞軍

2014/11/09 16:38
詹詠然今天在海碩盃女單冠軍戰對決來自俄羅斯的大會第6種子蒂雅琴科。(記者林正堃攝)詹詠然今天在海碩盃女單冠軍戰對決來自俄羅斯的大會第6種子蒂雅琴科。(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海碩女網挑戰賽今天賽程進入最後一天,台灣女將詹詠然昨天擊敗大會第1種子,殺進女單總冠軍戰。她今天下午對決來自俄羅斯的大會第6種子蒂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詹詠然先拿一盤,但最後連輸兩盤,不幸落敗,奪得海碩盃女單亞軍。

詹詠然最終以6比1、2比6、4比6敗給蒂雅琴科,奪得海碩盃女單亞軍,賽後詹詠然難過得哭了出來。(記者林正堃攝)詹詠然最終以6比1、2比6、4比6敗給蒂雅琴科,奪得海碩盃女單亞軍,賽後詹詠然難過得哭了出來。(記者林正堃攝)

來自俄羅斯的大會第6種子蒂雅琴科,奪得海碩盃女單冠軍。(記者林正堃攝)來自俄羅斯的大會第6種子蒂雅琴科,奪得海碩盃女單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詹詠然首盤以6比1率先拿下,進入第二盤,對手展開反攻,詹詠然以2比6輸掉第二盤。決勝第三盤雙方殺得難分難解,一開始詹詠然保住發球局,但是蒂雅琴科緊追不捨,雙方打到局數4比4平手,詹詠然發球局被破,形成4比5落後,到了賽末點,詹詠然不敵對手的強勁發球,輸掉第三盤。

有許多的球迷到場觀看冠軍賽。(記者林正堃攝)有許多的球迷到場觀看冠軍賽。(記者林正堃攝)

詹詠然最終以6比1、2比6、4比6敗給蒂雅琴科,奪得海碩盃女單亞,賽後詹詠然不甘心地流下眼淚,場邊的觀眾仍給予熱烈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