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女雙台灣內戰 詹氏姊妹奪冠

2014/11/09 19:43
詹氏姊妹展現了強勁實力,以直落二擊敗了莊佳容/張凱貞組合,獲得了海碩盃女雙冠軍。(記者林正堃攝)詹氏姊妹展現了強勁實力,以直落二擊敗了莊佳容/張凱貞組合,獲得了海碩盃女雙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今(9)日舉辦女子雙打決賽,上演台灣內戰,由詹詠然/詹皓晴組合對上莊佳容/張凱貞組合,詹氏姊妹展現了強勁實力,以6比4、6比3直落二的比數,擊敗了莊佳容/張凱貞組合,獲得了海碩盃女雙冠軍。

比賽結束後,詹詠然和詹皓晴開心的抱在一起。(記者林正堃攝)比賽結束後,詹詠然和詹皓晴開心的抱在一起。(記者林正堃攝)

奪得冠軍後,兩人向觀眾致意。(記者林正堃攝)奪得冠軍後,兩人向觀眾致意。(記者林正堃攝)

詹詠然雖然在稍早的女子單打決賽中以6比1、2比6、4比6敗給蒂雅琴科,僅奪得海碩盃女單亞軍,賽後詹詠然也忍不住落淚,可是難過沒有多久,詹詠然就得要打起精神,進行接下來舉辦的女雙比賽。

至於女雙比賽上演了台灣內戰,由詹詠然/詹皓晴組合對上莊佳容/張凱貞組合,詹氏姊妹在一開始就展現勢在必得的氣勢,破發後就沒落後過,雖然曾被追到1分差,但最後仍驚險的以6比4拿下首盤。

來到次盤,雙方一路僵持不下,比數維持到3比3之後,詹家姊妹連下3局,以6比3拿下次盤,最終詹氏姊妹便以6比4、6比3直落二擊敗了莊佳容/張凱貞組合,獲得了海碩盃女雙冠軍。

至於屈居亞軍的張凱貞/莊佳容組合雖然無緣冠軍,但是在頒獎典禮上說感言時,都相當感謝搭擋的陪伴,莊佳容也稱讚對手詹氏姊妹花表現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