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續拚大聯盟!王建民加盟亞特蘭大勇士

2014/11/11 06:50
旅美好手王建民已經與亞特蘭大勇士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大聯盟春訓。(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旅美好手王建民已經與亞特蘭大勇士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大聯盟春訓。(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續拚大聯盟!旅美好手王建民與亞特蘭大勇士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大聯盟春訓。

現年34歲的王建民今年球季都在小聯盟征戰,從紅人3A出發,7月初轉隊到白襪3A,出賽28場,投了172.2局,繳出13勝8敗、防禦率4.12的成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現年34歲的王建民今年球季都在小聯盟征戰,從紅人3A出發,7月初轉隊到白襪3A,出賽28場,投了172.2局,繳出13勝8敗、防禦率4.12的成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隊官網記者鮑曼(Mark Bowman)率先在個人推特上發布王建民加盟勇士隊的消息,隨後他也在勇士官網刊登該文章,網羅王建民目的就是要借重他的經驗,加強先發輪值深度,因此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這是他自紐約洋基隊、華盛頓國民隊、多倫多藍鳥隊、辛辛那提紅人隊、芝加哥白襪隊之後的第6支大聯盟球隊。

現年34歲的王建民今年球季都在小聯盟征戰,從紅人3A出發,7月初轉隊到白襪3A,出賽28場,投了172.2局,繳出13勝8敗、防禦率4.12的成績,但遲遲等不到上大聯盟的機會,但建仔都未曾氣餒,持續朝重返大聯盟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