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新人王出爐 阿布瑞尤、德葛隆獲獎

2014/11/11 11:15
芝加哥白襪隊「古巴巨砲」阿布瑞尤囊括全部選票,當選美聯新人王。(法新社)芝加哥白襪隊「古巴巨砲」阿布瑞尤囊括全部選票,當選美聯新人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11日)公布年度新人王獎項,芝加哥白襪隊「古巴巨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囊括全部選票,當選美聯新人王;國聯方面則是由德葛隆(Jacob deGrom)所獲得。

國聯方面則是由德葛隆(Jacob deGrom)所獲得。(法新社)國聯方面則是由德葛隆(Jacob deGrom)所獲得。(法新社)

阿布瑞尤未曾打過小聯盟,直接挑戰大聯盟,他本季繳出打擊率3成17、36支全壘打、107分打點、76支安打、35支二壘打、80分得分、上壘率3成83、長打率0.581與攻擊指數0.964,都居於美聯新秀球員之冠,他成為自1985年的吉恩(Ozzie Guillen)之後第一位拿下這座獎項的白襪球員,也是新人獎自1947年設立以來,史上第四位單季打擊率超過3成、30轟、100分打點的球員。

國聯新人王得主德葛隆是紐約大都會的意外收穫,當時先發輪值傷兵成群,將他從小聯盟拉上來應急,沒想到出賽22場繳出9勝6敗、防禦率2.69的漂亮成績單,成為大都會隊史上第5位榮膺此項殊榮的球員,也是自30年以來的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