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林子崴送7K 台灣隊5局1比0領先

2014/11/11 20:13
林子崴前5局就送出7K,完全壓制義大利打者。(記者廖耀東攝)林子崴前5局就送出7K,完全壓制義大利打者。(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杯棒球錦標賽進入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台灣隊今天(11日)迎戰義大利,先發投手林子崴表現出色,但打擊未能有效連貫,中場僅以1比0領先。

臺灣隊今天開局就有攻勢,曹佑寧率先擊出三壘強襲安打,三棒「隊長」楊岱鈞再敲安打攻佔一、三壘,隨後第四棒王柏融適時敲出安打,為台灣隊打下第1分。

2局下台灣隊持續發揮打擊火力,無奈打擊無法連貫,林智賢安打上壘後,陳傑憲卻擊出雙殺打,隨後陳毅宏獲保送、李宗賢敲二壘打,可惜曹佑寧未補上安打,沒能攻下分數。

第3到5局台灣隊打線遭到封鎖,連3局都形成3上3下,且完全沒有擊出安打,僅靠著蘇智傑獲保送上壘。

台灣隊今天派上原本設定為「長中繼」的林子崴先發,他也展現壓制力,前5局就送出7K,僅被敲出1支安打,不過他也出現3次保送。

此外,另一地進行紐西蘭、南韓之戰,南韓隊打線今天遭到壓制,前4局完全無法擊出安打,紐西蘭前5局打完以1比0領先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