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手感發燙 湖人對鵜鶘半場3分落後

2014/11/13 10:19
老大Kobe求勝慾望相當明顯,半場就繳出16分、2助攻。(USA TODAY Sports)老大Kobe求勝慾望相當明顯,半場就繳出16分、2助攻。(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來到紐奧良作客對上鵜鶘,上一戰對曼菲斯灰熊尋求開季首次的「連勝」失利,今天老大Kobe求勝慾望相當明顯,手感發燙的黑曼巴半場就繳出16分、2助攻,一路領先的湖人卻在半場結束前又遭鵜鶘反超前,半場結束以48比51,3分落後。

鵜鶘隊最讓湖人頭痛的絕對是「一眉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開季就繳出場均24.8分、13籃板的「平均雙十」數據,今日表現同樣出色,半場繳出13分、6籃板。

湖人開賽時原本一路領先,但第二節結束前湖人得分突然當機,反倒讓鵜鶘超前,不過好險靠著強森(Wesley Johnson)一顆壓哨2分球,讓比分縮小到3分之差,進入下半場。

湖人表現最出色仍是老大Kobe,半場繳出16分、2助攻,其次是布惹(Carlos Boozer)的11分、4籃板,豪小子則是表現平平,2分、2助攻。鵜鶘隊得分最高是「一眉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13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