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敵鵜鶘「一眉狀元」 湖人苦吞2連敗

2014/11/13 11:35
鵜鶘靠著「一眉狀元」戴維斯上演25分12籃板6阻攻的優異表現,終場以109比102擊敗湖人。(USA Today Sports)鵜鶘靠著「一眉狀元」戴維斯上演25分12籃板6阻攻的優異表現,終場以109比102擊敗湖人。(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紫金軍團今日背靠背作客3勝3敗的紐澳良鵜鶘,尋求本季第2勝,前半節維持不錯手感的湖人隊,後半場比賽卻不敵鵜鶘頻頻猛攻,防守出現大漏洞,鵜鶘靠著「一眉狀元」戴維斯上演25分12籃板6阻攻的優異表現,終場以109比102擊敗湖人。

上半場僅落後3分的湖人隊,第三節開始卻讓鵜鶘頻頻得分,光第三節鵜鶘就灌入34分,強壓24分的湖人。鵜鶘主將戴維斯在第三節還大秀「空中接力」爆扣,頻頻攻擊禁區讓湖人束手無策,鵜鶘諸將是火力全開,除了戴維斯外,泰瑞克埃文斯(Tyreke Evans)也跳出來得分,第三節林書豪手感雖回溫進帳7分,但湖人仍以72比85,13分落後。

第四節湖人進攻火力持續當機,得分低迷,防守上也出現問題,落後19分的湖人越打越急,鵜鶘奧斯汀(Austin Rivers)切過湖人老將羅尼普萊斯(Ronnie Price)後,羅尼竟惡意從後方揮擊奧斯汀頭部,遭驅逐出場,最後湖人仍不敵鵜鶘猛烈攻勢,終場吞敗。

昨日剛成為最新打鐵王的Kobe,只要對上鵜鶘就會發飆的他,平均都可以飆進28.1分,今天對鵜鶘更是灌進33分,卻未能帶領球隊贏球,鵜鶘靠著新世代「一眉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25分12籃板6阻攻,以及隊友泰瑞克的19分11助攻,朱霍勒迪(Jrue Holiday)也貢獻17分,拿下勝利。全場最高仍是Kobe,單場繳出33分5助攻,布惹(Carlos Boozer)16分,林書豪則是拿下15分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