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不想交棒 魔獸坦言「很受傷、失望」

2014/11/13 11:04
豪爾德不諱言,對布萊恩很失望。(法新社)豪爾德不諱言,對布萊恩很失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球星「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還在洛杉磯湖人隊時,時常與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傳出不合的消息。事隔一年多之後,豪爾德今日公布的個人紀錄片中,透露與布萊恩之間的「瑜亮情節」。

究竟,這兩位超級球星為何而關係決裂呢?豪爾德說,他加盟湖人隊前,布萊恩向他談了很多球隊美好的未來,讓他下定決心去湖人隊打球。然而,12-13年的球季結束後,他感到非常失望。

豪爾德說:「我希望他能將湖人隊的棒子交到我手上,但他卻說:『我會罩你,我會教你怎麼拿冠軍。』但,這不是我想要的。」除此之外,魔獸也不滿地說,當他因為傷痛表現不佳時,布萊恩沒有為他說話,反而讓他成為球隊戰績不好的代罪羔羊。

豪爾德最後表示:「那個我期待能傳承給我的人,那個我相信會對我說交給你一切的人,顯然他都沒有做到,這讓我感到非常傷心與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