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飆150公里火球 震撼大聯盟球探

2014/11/13 12:39
曹錦輝飆出93英里(150公里)的速球,讓美國職棒球探驚豔。(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曹錦輝飆出93英里(150公里)的速球,讓美國職棒球探驚豔。(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年前的「黑象事件」是中職球迷心中永遠的痛,許多知名球員都捲入簽賭案當中,斷送大好前程。前旅美投手、兄弟象球員曹錦輝雖然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中職以道德問題將其不續約也永不錄用,不過他未曾放棄重返球場,他昨天在台中的測試中,飆出93英里(150公里)的速球,讓不少美國職棒球探感到不可思議。

現年33歲的曹錦輝,5年前離開職棒圈後,每天仍會進行約5個小時的體能訓練,讓自己隨時能重返棒球圈。據《聯合報》報導,他利用大聯盟球探來台觀看21U世界杯棒球賽的時候,請人安排在西苑高中球場進行測試,有金鶯、紅襪、印地安人、老虎、水手、道奇等隊的球探到場觀察,小曹的球速都能催到92、93英里,長時間未出賽,還有這種球速,讓球探留下深刻印象。他在國內已無發展空間,只能往國外尋找復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