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將成最貴球員? 傳球隊開價92億留人

2014/11/14 10:01
怪力男將成為史上最貴的球星?(法新社)怪力男將成為史上最貴的球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日最大新聞除了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項,也傳出邁阿密馬林魚隊正在跟球隊看板球星「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談一份破歷史紀錄的3億美元(約新台幣92.4億元)合約。

才剛獲得國聯MVP第二名的史丹頓,本季轟出國聯最多的37發全壘打,打出生涯新高的105分打點,是國聯最具威力的打者之一,雖然一直到2007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但馬林魚希望能提早續簽這位當家球星。

根據《福斯體育網》報導指出,兩邊正在協商一份至少10年、3億美元的合約。對此,馬林魚總管詹寧斯(Dan Jennings)表示,他們確實一直都有在討論,但不願透露任何細節。

假如史丹頓確定簽下傳言中的價碼,他將會超越底特律老虎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所保持的最大約紀錄-10年2.92億美元(約新台幣9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