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棄短袖款式 官方公布今年聖誕版球衣

2014/11/15 13:38
NBA今年聖誕大戰捨棄短袖球衣,改回無袖,但球衣背後不印姓氏,而是印上球員的名字。(圖片擷取自《FOX》)NBA今年聖誕大戰捨棄短袖球衣,改回無袖,但球衣背後不印姓氏,而是印上球員的名字。(圖片擷取自《FO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NBA官方為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推出「短袖球衣」,不料惡評不斷,球員紛紛跳出來,表示短袖球衣穿起來不僅難看,還會影響投籃手感。NBA今年便捨棄短袖的款式,改回以前的無袖球衣,但特別之處在於,這次的球衣背後不印姓氏,而是印上球員的名字。

今年聖誕大戰的球衣與例行賽的球衣配色大致相同,但正面的logo縮小,且背面印姓氏的地方往下移,改放到背號下面。

但最大的賣點是,這次的球衣不用球員例行賽球衣上的姓氏,而是改印球員的名字,因此球迷可以看到湖人隊「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的聖誕版球衣就是「Bryant」;「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球衣則印上「LeBron」的字樣。

此款球衣將會在網路和實體店面販賣,售價約為110美元(約新台幣3400元)。

此外,今年聖誕大戰共有5組對決,分別是巫師對尼克、雷霆對馬刺、騎士對熱火、湖人對公牛、勇士對快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