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永遠的「狼王」!賈奈特想買下灰狼

2014/11/15 16:20
即使轉戰藍網,賈奈特仍未忘記灰狼的日子,他受訪時透露,想要在退休後把灰狼買下來。(法新社)即使轉戰藍網,賈奈特仍未忘記灰狼的日子,他受訪時透露,想要在退休後把灰狼買下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賈奈特(Kevin Garnett)1995年在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五順位被灰狼選走,從此他為「北大荒」明尼蘇達征戰了12年,率隊連7年殺進季後賽,但每次都在首輪敗退,賈奈特把生涯精華都奉獻給灰狼,同時他也是灰狼隊史待最久的人。雖然他現在改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但賈奈特仍未忘情明尼蘇達,他日前受訪時,談到退休生活,賈奈特透露,想要買下灰狼,成為球隊老闆。

賈奈特在明尼蘇達待了12年,曾勇奪NBA年度MVP,但2007年夏季,灰狼球團不願再承擔賈奈特的合約,把他交易至塞爾提克,結束賈奈特的灰狼歲月。

賈奈特在塞爾提克打了6年,去年加入布魯克林籃網,但38歲的賈奈特卻沒忘記在明尼蘇達的歲月,據外媒報導,賈奈特受訪時透露,想要買下灰狼隊。

賈奈特表示,退休後不打算成為NBA的總教練,但他想要入主灰狼隊,因為他有一些朋友仍在那裡,也許有一天,把整支球隊買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