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價達百億!馬林魚史坦頓史上第一人

2014/11/18 08:38
邁阿密馬林魚巨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球團達成協議,簽下一份13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元)天價合約,成為美國大聯盟(MLB)首位身價達百億的球員。(路透)邁阿密馬林魚巨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球團達成協議,簽下一份13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元)天價合約,成為美國大聯盟(MLB)首位身價達百億的球員。(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巨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球團達成協議,簽下一份13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元)天價合約,成為美國大聯盟(MLB)首位身價達百億的球員,也正式超越底特律老虎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10年2.92億美元(約新台幣90億元)合約。

馬林魚看好史坦頓的潛力,本季出賽145場,轟出國聯最多的37支全壘打、105分打點,打擊率則有2成88,雖然在球季後段,遭速球擊中臉部,當場噴血倒地,本季提前報銷,也使他在國聯MVP的競爭下輸給洛杉磯道奇隊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本季的亮眼表現還是受到肯定,他獲得國聯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的殊榮,得到這個獎項的選手,代表該名打者是今年打擊表現最優秀的球員。

馬林魚雖然只是小市場球隊,但為了留他灑錢毫不手軟,開價至少10年、3億美元的合約留人,最終雙方達成協議,簽下一張13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元)的天價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